close

我真的很笨耶.........連問都不問清楚就把人趕走~~


話說,今天早上有個人要來應徵cnc,因為早上小廖好像有說欠cnc人員,我以為是我們廠內有欠,結果叫他過去找cnc的主管應徵..


但是當我打內線過去的時候,cnc主管跟我們他們沒欠,要叫他走人,我急了...因為現在工作不好找啊,隨便就叫人走...這會對來應徵的人傷害多大啊??


突然,cnc主管有說是不是我們另一個廠有欠?


我也沒看後面小廖有沒有坐在那邊,就說反正你就留一下資料,有欠人的話至少還可以連絡一下,可是cnc主管堅持一定要請他回去.............


我後悔了,早知道就轉頭看一下....或是再問別人一下..........真的好討厭自己的粗線條啊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