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99.jpg 

 

之前說過要開刀的.....懷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前去,


結果到現在也過了一個多禮拜,傷口復原的不錯,只是要貼美容膠貼個半年....=   =


人家的胸部本來就不大了,還被割肉肉.....嗚嗚  


好了,來報告一下順便作個筆記:


本人在95年7月的時候有開過一次刀,那時是在中國醫藥學院開的.


當時檢測出來的是葉狀瘤,醫生判定是為良性,所以不用擔心.


但事隔2年後,同樣的地方又長出一樣的東西,但是我並沒有理會它,心想反正是良性的嘛......長就讓它長吧,


所以僅管醫生在半年後通知我要復檢,我仍是不理會,


沒想到,5年後...它已經默默的長到了5公分多接近6公分   @@......不聽醫生言,痛苦在眼前!!!


雖然不願面對現實,但是它真的在威脅我,


於是..上上個星期檢查之後,決定把它割掉,永除後患!!!  (氣)


雖然只是皮肉之痛.....但是要受過之後才知道且要懂得要珍惜身體,


"要讓別人愛你,你就必須要先愛自己"這裏的愛不是物質上的,買一堆包包衣服或是鞋子還非要是名牌的那種;這個不叫愛,這個叫滿足自己的私慾是為了能跟別人來炫耀,這個不叫"愛自己"!!!


真正的愛自己,是要明白什麼東西對我們有好處?


飲料,炸類,垃圾食物還有冰品......等等這些對我們女生都是有害的東西,


我們可以拒絕的就要拒絕,因為身體搞壞了,不一定會有個人在身邊陪著你且無私無悔的為你付出,天底下沒那麼好的人.人說:久病床前無孝子,那就代表,不管感情再怎麼好,就算是家人朋友或是愛人,沒有人會有耐心的一而再再而三的默默為你付出.


不過,也有少數人真的會很有耐心,這我就不列在其中了.


以上,我要說的重點是:不論男女,我們有這個身體可以用,要好好的用它不要讓它生病了,到時再來怨天尤人要怪誰?

 

怪我們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