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被跳蚤襲擊已經過了快一個禮拜....那隻跳蚤不知跳到哪去死了,我卻還深受其害.....@@

 

這個星期一開始,本來被它咬過的地方都已經開始結痂,出現快痊癒的癥狀了,

 

但是,隔天又突然全身爆癢,由小魚肚開始漫延到手,然後脖子、肩膀........靠!!!這是怎樣?!

 

本來以為是被死蚊子咬,所以半夜一醒來就拚命吹電風扇,但是過了兩天還是一樣....(有蚊子那麼強,被風吹到頭髮亂了還能叮到人??)

 

我合理的懷疑是不是那隻死跳蚤死不瞑目在我身上下了不能痊癒的詛咒,開始拿著藥膏沒日沒夜的抹還是不能見效......

 

一直到拖到晚上才跑去看另一家“看很慢,很大牌”的診所,“不苟言笑“醫師拿著探照燈在我肚子、腳、手照了幾次,邊問我家裏是不是養寵物?

 

我咧...xxoo##...

 

「我之前有被跳蚤咬過....」不得已,我只好實話實說。

 

“不苟言笑“醫師這時一臉恍然大悟,面無表情的說:「妳是被咬到之後,才會產生過敏,回去馬上吃一包藥,抹藥膏。」

 

我哩咧.....xxoo....

 

原來我對跳蚤過敏?

 

不知道被人咬到會不會?改天找小kin試看看。


當然是我咬他。

 

 

 


 

 


Ps.在這裡向小kin說抱歉啦~因為那兩天半夜吹電風扇的瘋狂行徑害他的感冒加重,要怪就去怪那隻死跳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