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叫我球拍殺~手!!

 

去年...應該是九月中旬吧,個人沒什麼時間觀念,反正就是下半年買了一支勝利的PINK拍。

 

本來我並不想要那支的,外型雖然是很PINK,但是總覺得有點“了小”,不太能登大堂之雅。總之,是在小KIN的鼓吹之下,我才買了這一支。

 

手感還不錯,一整個就是輕啊....沒感覺到它的重量似的。揮拍很快,但是彈性尚可。

 

可是在兩個月後,它在一次與我們同事敲拍後,宣告OVER....。

 

斷的點在外框下方,因為輕量的關係,才斷不到三分鐘,整個拍面都變形往內凹,我懷疑這支是偷工減料,不然哪有可能才不到幾分鐘就整個拉扯到內凹,明明才編21磅,線的扯力不可能那麼大。

 

好了,為了這支球拍,我家小KIN唸唸有詞的唸了好一陣子,我也因此內疚了很久,早知道就不要跟人搶球。

 

上個星期日,是個風和日麗的好日子。

 

前一天我想說都拿FLEET DM90在打,想說換一下,拿我最愛的YY ARC9FL下場和人打球。第一場OK,沒想到...在第二場的時候....我的球拍又被人敲斷了。

 

這次被敲的很冤枉...嗚嗚!!

 

明明是前場的球(因為隊友說我沒試著接球),當我拿高球拍要揮過去的時候,被隊友從後頭敲到我的拍子。

 

當場我傻了兩秒,想說沒那麼剛好吧,我的拍子應該很堅強的。

 

結果卻是令我想要飆淚,我的拍子...又斷了。

 

浮上的第一個念頭是:慘了,要被小KIN罵死了,又要被他唸唸唸很久了....。

 

果不其然,小KIN一看到我被人敲拍,也沒心打球了,立即下了場地,拿過那支拍子看啊看敲阿敲的,結了很難看的屎面。

 

礙於不讓肇事者更內疚,我只得打起精神對那個人說沒關係,可是心真的是在淌血啊─────它跟我不到一個月,這麼快又壽終正寢了,很氣人耶!!!

 

早知道就不跟那個人打了,厚!!!好後悔啊!!

 

嗚嗚.....好討厭啊。

 

我再也不拿那麼貴又容易被敲斷的拍子了啦!氣死人了!!!!!

 

DM90的加減打...不然就拿那支很爛的1300!再來敲看看啊,換我敲斷你們的!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